是我刷的,我买大象了

【11×15】《夜行》 番外小剧场×4

小剧场1

在娱乐室碰到Honey和Torowa的Uno:“啊,上次的护手霜还有吗,抱歉,可以再给我一些吗。”
成功卖了安利的Honey和Torowa,“是吧!你也觉得很好用吧!一定要注意对手部皮肤的护理呢!喏,这一管都送你了。”
“谢啦,真是相当好用呢,是吧,Jyugo君。”
“啊?嗯。。。”


小剧场2

第二天起床后的Jyugo有些不放心地盯着Rock看,看得Rock不明所以。
“呐,Rock,昨天晚上睡得好吗?”
“还好啦,就是总听见。。。”
“听见什么!”
“听见蚊子的叫声,嗡嗡嗡,嗡嗡嗡,烦死人啦。”
“。。。”
“诶,Jyugo,你肩膀那里怎么了,怎么红了一块。”
“啊,这个啊,这个,蚊子咬的。”
“果然!昨天晚上有蚊子!我现在就去找小一要驱蚊喷雾。”
“噗。”看着走远的Rock,一直在旁边围观的Uno没忍住笑出声来。


小剧场3

Jyugo把着栏杆向外边看,星太郎拿着一叠报告经过,“啊,星太郎,你过来一下。”
“啊,是15号,有什么事吗。”
Jyugo招招手,作出要说悄悄话的姿态“你过来,我有话要对你说。”
星太郎一脸严肃地凑近,等着15号说话。
“你听清楚了,我想说, 你是个笨蛋吗?”
“哇!呜呜呜,主任!13号房的犯人又欺负我啊,呜呜呜。”看着逐渐跑远的星太郎,Jyugo哼了一声。
Uno在一边看得很奇怪,“星太郎又怎么得罪你了。”
“昨天晚上巡逻在那里停留那么长时间,害我差点被憋死。”
Uno把手臂搭在Jyugo肩上,笑得直不起腰来,闪着泪花凑近Jyugo的耳边舔了下,“不过,以后不可以离别人那么近哦,我会吃醋的,这种小事以后就交给我吧。”
Jyugo脸爆红地甩开Uno,“笨,笨蛋,才不要呢,我自己的事能自己解决啦。”



小剧场4

“呐,Jyugo,我一定会帮你找到给你带上枷锁的人。”
“嗯?!为什么突然这么说。”
“因为啊,做(诶嘿诶嘿诶嘿)爱的时候不能亲你的脖子真的是件非常让我痛苦的事啊。”
“混混混蛋!我要离你这个精虫上脑的家伙远一点!”看着红了脸气鼓鼓坐远了的Jyugo,Uno翻过身仰躺在地上,发出轻笑。
笨蛋,当然是因为让你困扰的事情我就要帮你解决掉啊,谁让我这么喜欢你,喜欢得不能自已啊。

评论(11)

热度(90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